不加糖很甜.

随缘更 鸽子精模范代表
我可以是假的但我的cp一定是真的!!!!

噩梦时代 《送命题》

ooc预警    玻璃渣预警  

文笔超渣


(看最新几话哭的稀里哗啦)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《送命题》



    天边一片黑压压的,雅思山的第六日...是谢依。宋命题一如既往的趴在女孩身旁,手温柔的拂过女孩的脸庞。


    “子琅,你知道么,我妈妈走的时候,我可伤心啦。”


    “我做了很久的噩梦,经常在半夜醒来,后背全是汗,我想去找我哥,但是我想推开他的房门的时候,却发现他也没有睡。”


    “我在门外犹豫了很久,最后还是没有进去。”


    “那时候我就觉得......”


    “死别,一定是最可怕的东西。”


    他脸上带着淡淡的笑。


    毫不在意的笑。


    “原来比死别更可怕的,是活着,但离心。”


    日复一日的坚持和一个死人说话,在别人眼里,应该是个彻头彻尾的傻子了吧。


    没关系的,我可以无限复生,多死几次,我就能换到免打金牌啦!


    只要复生出来,宋命题便像得了失心疯一样,死死抱着万俟子琅向雅思山外冲


    蜈蚣人的智商好像一下子上来了,他们逐渐了解宋命题的异能,只要不死,就没有办法复生。


    “我抓住他了!快止血,上次就是没止住才死的。”


    话未落音,少年舌头便被熟练的被割下。


    少年的手足被齐齐砍了下去,血滴溅在脸上,苍白的脸才有了一丝“血色”,整个身体被粗暴的扔在地上,已经感觉不到疼痛。


    他感觉自己的耳朵里游走着蜈蚣,长长的,细细的......想桑姐煮的面条了哎。


    蜈蚣人将宋命题扔在潮湿无光的角落,食物嘛,是自己的肉...时不时冒出几只变异虫蚁啃食着少年四肢周围腐烂的肉,运气再差点就是被“怜爱”的手下当做泄愤的工具。


    某天夜里,他趴在地上静静的想


    “喔,还是最开始的好吃一点,后面的都长蛆了。”


    他害怕死亡,如果真的死了,子琅就回不去了,桑姐还在等着,还想要把臭袜子塞进自家哥哥的兜里呢。


    十几天的折磨已经感觉不到任何疼痛,全身上下几乎没有一处肌肤完好。


    宋命题耳边忽然传来一阵脚步声,他没有正眼。


    青年居高临下的看着他,脸上僵硬的像张扑克牌。


    熟悉又几近陌生的面容使得脑中一片混乱,混乱...还是再清醒不过? 琥珀色的瞳孔如同鎏金一般,在黑暗中闪着淡淡的华光,像蛰伏在光明中的一个,微不起眼,又致命的...兔子。


    谢依俯首看他——四肢一并砍下,四周腐烂的肉上爬着几只变异蚂蚁,被斩断双手时溅在脸上的血滴已经干涸在苍白的脸上,狼狈不堪。


    宋命题脸上很平静,平静的诡异,再露不出昔日的傻子笑和贱兮兮的表情。


    青年手指微微颤抖,想要触碰眼前的少年,微微张了张嘴,却不知道该喊什么


    命儿?怕是现在的自己叫出来,少年都觉得恶心,宋命题?太生疏了吧...自己从杀了子琅的那一刻起,早就注定是敌人了啊


    谢依愣了半天硬是吐不出一个字


    旁边的蜈蚣人警觉的起身


    “你要干什么?”


    问话没说完,青年忽然抬起了发红的眼睛,蜈蚣人悍然而起,向他扑去


    青年却忽然深深一闭眼,然后猛然伸出手,直接掐断了少年的脖子!


    宋命题在脱离的一瞬间,毫不犹豫,抱起万俟子琅向外冲。


    “对不起...对不起...”


    “我真的...从始至终都没想过要伤害你。”


    “你把她的尸体放下,我送你离开这里,我保证,不会再有人能来伤害你了。”


    宋命题死死的抱住万俟子琅,面色冷淡,对谢依的话充耳不闻。


    “宋命题!我不要你原谅我!!但是你能不能...能不能再看我最后一眼?!”


    少年没有回头,死死的咬住下嘴唇,心只觉得发慌,微红的眼眶留不出一滴泪水。恍惚间,好像是谢依替他挡了淬毒的攻击,身后是无数纷飞的狍子。


    少年只知道奔跑,不知过了多长时间,顾不上已经干裂的双唇,一股劲的冲回了基地


    “哥,我把子琅带......”


    没等喊出完整的话语,少年脑中嗡的一声像炸开一般,整个人跪在了地上,眼前是一片血泊...


   “哥?哥?!宋分题!!!”


    宋命题彻底慌乱,他不愿意相信,也不敢相信,脑中不止的浮现出其他人死去的场景,以往欢快的气氛荡然无存,眼泪滴在血水里,喉咙中发出几近疯狂的嘶吼


    “桑姐!哥!! 燕归....燕归可以救他们!”


    少年狼狈的从地上爬起,死死抓住最后一丝希望,半晌,似乎想到了什么



“哥!!!”


    少年从床上惊起,额头上依稀可见密布的汗珠,是梦......宋命题长舒一口气,噩梦依旧让自己心有余悸,转身却看见美人头在床边,随即恢复傻子模样


    “小美,啵唧~”


    “......啵唧”


    正准备下床,向后一看,谢依嗖的窜进了少年的被窝,一脸神秘


    “给你看看我的大宝贝!”


    “肯定没我的大!”


    宋命题又钻回被窝,两个神经病摸摸搜搜的好一会,被子里却只有一个人的轮廓


    “小美~桑姐呢,我要吃糖醋美人头!”


    “桑姐...走了。”


    旁边的谢依猛的从被子里探出头来,一脸愤然


    “你怎么能这样!我们难道不是最爱小美的嘛?!”


    宋命题委屈巴巴


    “那...你喜欢吃辣的么?”


    “当然!”


    两人相视一笑


    “那就爆炒小美!”


    “好老婆!啾咪一个~”


    “么么么~”


    一旁的小美脸色很难看,又带着一丝恐惧


    “宋命题?...你......”


    “啊?爆炒不好吗,给你调料。”


    少年将一袋辣椒调料塞进了贝采薇手里


    招呼旁边的谢依拿乐高积木


    青年很稀奇的拒绝了


    女孩死死的攥着宋命题的手,语调染上了哭腔


    “你别...别这样......”


    宋命题像是想起来什么东西,甩了甩脑袋,还是一副贱兮兮的样子。


    “我有身体了......”


    “啊?太可惜了,不能把你塞进裤子里了”


    “宋命题!你清醒清醒!!谢依...谢依他死了!”


    “他们都死了啊!”


    少女崩溃的声音回荡在少年的耳边,一阵头痛欲裂


    “死了...死.....哈哈哈哈哈。”


    贝采薇闭上了嘴...


    全员覆没后一个月了...只有她和宋命题活了下来,宋命题从一开始的浑浑噩耗到开始精神混乱,无数次的幻想所有人都活着,自己演着独角戏


    被破灭幻想后...自杀,再复活,日复一日的折磨自己


    “宋命题......”


    不出意外,鲜血从心脏出喷发出,一朵朵血花绽放着,像是为又一次逝去的,鲜活却又万念俱灰的少年哀悼


    “谢依.......”


    谢依是少年最后的意难平,他想回到过去


    在万俟子琅的院子里,把他扑倒在草莓丛里,笑嘻嘻的拍着他的脸


    “谢依!我家就是你家!我哥就是你哥!小美也可以跟你一起亲!”


    “谢依你别怕,等噩梦时代结束了,我教你做试卷,可简单了!”


    想一起看祖安美人头,一起搭乐高,一起偷吃桑姐做的糖醋排骨


    我没有算错过一道题,但是我现在忽然发现…… 我算错了你啊....


    “机关算尽太聪明,反误了卿卿性命。”


    妈妈,你说对了


    谢依成为了我送命的那道题......
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END   

评论(7)

热度(104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