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加糖很甜.

随缘更 鸽子精模范代表
我可以是假的但我的cp一定是真的!!!!

噩梦时代《开学考》#命分撒糖#


这里仙玖. 可唤酒

幼儿园文笔望见谅  

ooc预警 放完玻璃渣撒波糖~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    疫情逐渐退去,各个学校也陆续敲定了开学时间。仔细想想,可以见到朋友了,开心;可以不再受网课折磨了,开心;可以一起混迹小卖部了,开心;可以开始开学考试了,开xi... ,等下?开学考试?


    还是让我发个烧吧。


    金发少年慵懒的躺在沙发上,阳光以完美的弧度从窗外倾泻进来,分割成一地的碎金。透过窗帘的阳光照在脸上,金色的瞳孔像是散发着淡淡的光。


    冰箱旁的宋命题随手扔过去一瓶可乐,被稳稳的接住,传入耳中的是一如既往的欠揍语气


    “哥~”


    “你又闯什么祸了?”


    “明日朕同卿共坐明堂,翻云覆雨,共享天伦之乐。”


    “......”


    宋分题熟练的拿起扳手


    宋命题习惯的抱住头


    “明天开学,还要考试。”


    宋分题语气平淡


    “我不是把你的班级群退了嘛?”


    “好意思说?自己看”


    金发少年将手机甩给宋命题,后者在接住手机的一瞬间便猜到了自家哥哥怎么知道要开学考的



    某分题朋友圈


    某A:十秒内转发这个粉色海豚,你会收获这个月以来最好的消息


    某B:我愿用我同桌一辈子单身换开学考试好成绩(不转胖20斤)


    某C:这是一张有魔力的图,五分钟内转发你的分数会提高56分



    “临时抱佛脚不靠...???宋命题!松手!”


    少年死死的抱住了宋分题的脚,神色苍白委屈,像极了一个“失足少...女”


    “这次文科再考一位数,我给你当场表演母猪开瓢。”


    蓝发少年哇的一声“哭“了出来


    “哥,你不能因为这点小事就开自己瓢啊呜呜呜,我真心疼,你放心,我会让你死的好看点!哈哈哈哈哈哈。”


    “命题,我想吃饺子”


    金发少年目光温柔


    “你要是再犯贱,我就把你剁成饺子馅”


    “哥,你看我三个月没洗澡...”


    “滚”


    “好嘞”


    过了一会宋命题又从房间偷偷摸摸地探出头来


    宋分题忙了一上午,在沙发上进入了梦乡


    忽然有种刺鼻的气味传来,宋分题警觉的起身抓住了身前的不速之客


    “正宗送命题味臭袜子,现价9.9包邮带回家!”


    “我,操,你...哥”


    又是惨绝人寰的叫声,宋分题打累了便转身继续睡觉


    “哥哥哥哥哥哥哥哥哥~”


    “你他妈要下蛋啊!”


    “那你提供下作案工具嘛?”


    宋分题一巴掌扇过去,却一下被抓住,宋命题一手禁锢住自家哥哥的手,一手撑在沙发上,一个翻身便从地上爬上沙发,压在宋分题身上


    “耳光的啪啪声多难听啊~我们试试另一种吧”


    宋命题俯身将头埋进了宋分题的颈窝,不轻不重的咬了一口,宋分题的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刷的红了起来,语气不禁软了几分


    “你属狗的么!你...你下来”


    宋命题挑了挑眉,张口在金发少年的脖子上留下一个专属痕迹,心满意足的溜回了房间


    第二日。


    “我***,宋命题!我怎么去上学!”


    宋分题指了指脖子上显眼的一块红印


    “啊,这个我知道怎么消掉,你过来”


    宋分题狐疑的看着他


    “哎呀说真的呢”


    看见一本正经的宋命题也便稍稍放下心来,将脖子凑过去


    “近点,再近点,啵...”


    眼前的少年猝不及防的亲在了自己脸上,几乎是一霎间,宋分题悄悄举起了扳手


    “我就知道你狗改不了吃屎”


    “哥你怎么能这么骂自己!”

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END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酒开学考试qwq,在回市里的车上无聊写的“大粗长”,朋友圈那里说的就是我的朋友圈🌚,被迷信刷屏(包括自己也发了哈哈哈)

评论(3)

热度(62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